公司简介



百利制品有限公司是由1995年成立至今,多年来从事生产空调工程所需各类产品,如风机盘管、各种百页风口、散流器等。近年亦同时生产多种照明用灯具.技术力量雄厚,产品质量优异,深受广大用户欢迎,在国内许多重要工程中被广泛选用。

百利制品有限公司为了适应祖国现代化建设的需要,在空调工程中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,於1996年在深圳特区开设有2400平方米工业厂房和1000平方米场地,员工共100余名,各种自动化、机械化设备100余台。我厂可大量生产各种风喉、冷暖通风软管、各种金属百叶风口、散流器、风量调节阀和过滤网,并可生产空调系统的配件和部件,如各种弯头、接头、调节阀、闸门、防火阀、消音器等,技术质量指标完全符合美国 SMACNA 和英国 DW142 / DW144 标准。各种产品标准、性能和规格在正文中有较详细介绍,欢迎用户选用,也可按工程设计要求为用户制造非标准规格产品。

百利制品有限公司还承包空调工程,空气净化工程,自动消防工程的设计、安装及设备配套等任务。公司奉行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的原则,努力为祖国环境工程的发展尽力,为净化、美化人类环境作出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