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

百利製品有限公司是由1995年成立至今,多年來從事生產空調工程所需各類產品,如風機盤管、各種百頁風口、散流器等。近年亦同時生產多種照明用燈具.技術力量雄厚,產品質量優異,深受廣大用戶歡迎,在國內許多重要工程中被廣泛選用。

百利製品有限公司為了適應祖國現代化建設的需要,在空調工程中引進先進技術和產品,於1996年在深圳特區開設有2400平方米工業廠房和1000平方米場地,員工共100餘名,各種自動化、機械化設備100餘台。我廠可大量生產各種風喉、冷暖通風軟管、各種金屬百葉風口、散流器、風量調節閥和過濾網,並可生產空調系統的配件和部件,如各種彎頭、接頭、調節閥、閘門、防火閥、消音器等,技術質量指標完全符合美國 SMACNA 和英國 DW142 / DW144 標準。各種產品標準、性能和規格在正文中有較詳細介紹,歡迎用戶選用,也可按工程設計要求為用戶製造非標準規格產品。

百利製品有限公司還承包空調工程,空氣淨化工程,自動消防工程的設計、安裝及設備配套等任務。公司奉行質量第一、用戶至上的原則,努力為祖國環境工程的發展盡力,為淨化、美化人類環境作出貢獻。